【一线】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 一鸡未吃成遗憾 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0:09:01

  pcm大师赛和pgc全球总决赛终于是尘埃落定了,据悉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一鸡未吃成遗憾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iFTY PCM冠军

  参加PCM决赛的16支队伍经过三日18局比赛的激烈角逐,终于锁定参加PGC全球总决赛的两个名额,分别是获得PCM冠军的iFTY战队和获得亚军的QM战队。其中D7G战队以总积分139分位居第三,与排在第二名的QM战队仅有一分之差,同时这一分之差也是让他们与PGC全球总决赛失之交臂。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iFTY PCM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