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 一鸡未吃成遗憾 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0:09:01

  pcm大师赛和pgc全球总决赛终于是尘埃落定了,据悉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一鸡未吃成遗憾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iFTY PCM冠军

  在战神位上4AM战队的王欣以总淘汰37、伤害4455点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Tianba战队的T1antian,总淘汰32、伤害4409点,排在第三位的是iFTY战队的LongSkr,31个淘汰、7024点伤害,看到这个数据不得不感叹一下,伤害比排在第一名王总多了近3000点,这个人简直就是怪物。

关键词:iFTY PCM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