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 一鸡未吃成遗憾 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0:09:01

  pcm大师赛和pgc全球总决赛终于是尘埃落定了,据悉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一鸡未吃成遗憾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iFTY PCM冠军

  QM战队以PCM大师赛亚军的身份成功拿到最后一张通往PGC全球总决赛的机票,在最后一局的表现中,QM的队员表现也是十分的亮眼,最后决赛圈的L1gEEE和JiYy两名选手也是表现神勇,两人各自完成了一波一穿多的操作,尤其是JiYy,一人压着两个队在打,虽然最后人头被K掉了很多,但是也凭借着他们两个人最后这波的精彩表现成功为队伍争取到了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机票,毕竟排在后面的D7G还在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最后以一分之差胜出。

关键词:iFTY PCM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