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张震饰演剧中什么角色《沙丘》剧情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04-09 17:19:14

  4月9日,张震经纪公司泽东发布宣传图,宣布张震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这一消息可是令网友激动不已,那张震的《沙丘》中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3.jpg 
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演员还有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大卫·达斯马齐连等,汉斯·季默配乐。在布达佩斯和约旦拍摄,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原标题:张震确定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 有望饰演甜茶老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