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小S被曝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 小S在新版流星花园里将饰演什么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23: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流星花园》要翻拍相信大家也是有耳闻了,对于官方曝出的男女主的人选大家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最近也有消息称小s也将出演这部剧,这也是迎来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那小s将在剧中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小S被曝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 小S在新版流星花园里将饰演什么角色

首先小s饰演的肯定不是杉菜了,杉菜的扮演者沈月现在可是又超高的人气的。之前小s听说《流星花园》要翻拍的时候在微博发文想演杉菜,虽然小s只是在开玩笑但是没想到她真的被柴智屏相中演出,对此经纪人回应确实收到邀约,但是细节和演出角色尚不能透露。网友也根据种种迹象猜测到小s饰演的角色虽然不是道明寺的女人却是道明寺家的女人,可能是道明寺的妈妈或者姐姐。

原版中道明寺的妈妈可是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因为反对儿子和杉菜的爱情也是用尽手段。霸道女总裁相信小s应该会诠释的很好。这样的会跟沈月有很多的对手戏,希望小姑娘不要被小S吓到才好。

小编推荐

孙俪和小S熟吗 孙俪和小S是什么关系

小S节目中用球砸黑人陈建州照片问导演能把照片换成我婆婆吗 范玮琪说你真敢讲

这部电影把小S拍得非常美貌,40岁的人看起来像20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