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被曝机场醉酒 盘点那些大闹机场的失态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2:5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月7日晚上在北京机场,见到酒醉爆哭的陈晓未能通过安检,隔天早上才双眼红肿赶去山东工作。...

  32岁陈妍希与小她4岁的内地演员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来电,今年8月被拍到在饭店过夜恋情曝光,10月底陈晓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超神速。该媒体却接获读者爆料,指本月7日晚上在北京机场,见到酒醉爆哭的陈晓未能通过安检,隔天早上才双眼红肿赶去山东工作;沉浸爱河中的他竟如此失控,令人不解。

  大方认爱的陈晓与陈妍希,从今年三月虽开始交往,至今七个多月,两人工作忙碌,却先后在上海、天津、北京各地约会被逮,十分幸福。陈妍希日前受访时,说陈晓是个“暖男”,对她百般呵护会逗她笑,像“雕”一样带着她飞翔,言谈中充满爱意。据悉陈晓父母虽然还没见过陈妍希,却希望两人尽快结婚,等不及想抱孙子;陈晓也传出想办梦幻的海外婚礼,好一圆陈妍希的公主梦。

陈晓被曝机场醉酒 盘点那些大闹机场的失态明星们

陈晓被曝机场醉酒

  就在外界被两人的粉红泡泡给淹没时,台媒却接获爆料,指陈晓在本月七日晚上现身北京机场,准备搭飞机前往山东青岛出席隔日活动。不过,他竟在机场上演醉酒戏码,甚至还哭得唏哩哗啦,两次安检都无法通过,直到八日早上才飞去青岛,粉丝也发现他双眼红肿,看来非常不开心。目击网友在微博透露消息后,引起陈晓粉丝留言,拜托该网友别写出这种负面消息,该网友随后也删除此文。

汪峰

汪峰

  汪峰因香港机场工作人员不让将其价值不菲的吉他随身带上飞机,而对工作人员咆哮,并扬言要砸机场。面对机场工作人员一再解释,汪峰任脏话连篇:“你们这帮孙子不是装孙子么,你们安检那儿都让我过了!”、“你在说什么,我要把你们机场砸了!我X(此为脏话)!”、“你们是不是没见过能不让飞机起飞的人啊!”。

庹宗华

庹宗华

  获得第40届“金钟奖”影帝的台湾地区演员庹宗华,因醉酒大闹当地机场,被警方制止。

  说的是,庹宗华从香港搭班机返回台湾。但在飞机抵达后,他却找不到前来接机的亲友,为此在机场大厅咆哮,结果马上被警员带走进行酒精测量,发现酒精测量值严重超标。不过有关方面随后表示,庹宗华只是属于酒后失态,并没有违法。

  对此,庹宗华澄清他是因为不满飞机误点,才在机场大厅咆哮,根本没有喝醉。在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他还反问:“我又没开车,测什么酒呢-”他同时也否认喝酒闹事,“当时因为飞机延误,我很生气。出机场后,又没有看到我弟,才骂了脏话,大叫弟弟名字。”

李亚鹏

李亚鹏

  因为不满女儿李嫣被记者拍照,出席完伟玲婚礼的李亚鹏在曼谷机场与两名记者发生冲突,隔天下午五点半左右,从曼谷飞抵北京的李亚鹏和王菲出现在了首都机场,对于曼谷发生的不愉快经历。李亚鹏称“事情已经解决了”,同时希望媒体以后不要再伤害小孩。

杨臣刚

杨臣刚

  当天下午四时左右,杨臣刚在白云机场过安检通道时,安检员让其坐在椅子上,脱去靴子进行检查。这位因为《老鼠爱大米》而声名大噪的大明星立刻面色大变说:“我过了那么多个机场,从没要脱鞋检查的!”接着便大吵大闹起来,话语中还带“操××”等粗言,引起其他旅客的围观。

潘美辰

潘美辰

  台湾歌星潘美辰在合肥机场乘坐广州航班,购买机场建设费时,工作人员发现潘美辰使用的50元人民币是**。潘美辰不相信,抓过**,拿出一个笔状的物品在上面划了几道,说:“你们的验钞机不行,我的是真钞。”然后把**撕碎,扔还给工作人员,说:“我给你了,不要再向我要。”

  正在值勤的涂德卫教导员闻讯赶来,查看了她的护照,并请她到民警值班室接受处理。潘美辰情绪激动,大叫:“凭什么拿我的护照,你要向我道歉,我是潘美辰!你们是不是要我开记者招待会-不然,你们会很惨的。”来到民警值班室,潘美辰伸手到涂教导员的口袋里抢护照,被旁边的旅客制止。

拉塞尔布兰德

拉塞尔布兰德

  美国警方17日说,英国知名喜剧明星、好莱坞电影演员拉塞尔·布兰德涉嫌在洛杉矶一家机场殴打摄影记者,当天遭到逮捕。布兰德17日中午与未婚妻、著名歌手凯蒂·佩里抵达洛杉矶,在机场遭遇摄影记者“堵”。双方言语不合,发生冲突。记者拍摄的画面显示,布兰德推搡一名记者,与对方发生口角;那名记者则试图制服布兰德。机场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逮捕布兰德,把他带至附近一处JC局加以问讯。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美媒报道,22岁的林赛·罗翰上周六从佛罗里达州搭机飞往洛杉矶时,因为柜台人员告诉她,旅客太多,头等舱已经客满,没想到林赛·罗翰顿时大发雷霆,高声抗议。经她一番大声喊叫,航空公司只好紧急处理,最后她果然被转往头等舱,让其它旅客松了一口气。

  不少跟在她后面的旅客听到她被转往头等舱时,一边生气跺脚、一边对和她同行的友人说,“你最好跟我一起来看看,免得我死在里面。”大家听了都忍不住窃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