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小情人mike角色及戏份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2: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该剧讲述了保安公司老板单子飞在妻子早亡后独自带大女儿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剧中有mike出演,那么mike是扮演什么角色呢?下面一起来瞧瞧有关mike角色及戏份额介绍吧!

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小情人mike角色及戏份介绍

  情感剧《小情人》将在本月底播出,不少网友们发现剧中的演员表居然有mike出演。那么mike在《小情人》出演什么角色?mike在剧中的戏份多吗?下面详细来瞧瞧mike在剧中的角色及戏份吧!

  电视剧《小情人》即将于5月29日开播,这部剧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特别是主演胡军、金晨、胡静等都是有实力的演员!而泰星mike也加盟该剧。那么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据悉,mike扮演的角色叫“宫严”,宫严喜欢单单单(金晨饰),单单单是男主角的女儿。

  宫严和单单单相识,应该也喜欢单单单,但是最后没有和单单单在一起,结局单单是和明门在一起的。

Mike个人介绍

  扮演“宫严”一角的mike(披拉·尼迪裴善官),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

  他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开始主攻电影和电视剧。

  他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爱超越国界2》《命定天堂》《善德之源》《假面天使》《善德之源2》《浪漫满屋》《大地之心》等剧。

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小情人mike角色及戏份介绍

小情人mike出演什么角色 小情人mike角色及戏份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