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4:5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国明星金敏喜凭借在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柏林电影节影后桂冠,这也是亚洲电影的唯一奖项。此消息炸翻社交网络,原因却并不是她得奖,而是她与该片导演的洪尚秀的“不伦恋”。金敏喜在影片中和一个“有些谢顶,但是没有那么秃,很英俊,有些年纪”的已婚导演相爱,这剧情简直跟金敏喜自己的故事如出一辙,被网友调侃是本色出演“小三”。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2016年6月,洪尚秀与金敏喜的“婚外情”曝光,洪尚秀的妻子更指认金敏喜是插足自己婚姻的第三者,舆论一片哗然。为避风头,洪尚秀与金敏喜双双飞往国外,更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在美国犹他州登记结婚。日前在柏林电影节闭幕式上,两人高调牵手走上红毯,洪尚秀主动帮金敏喜提裙摆,显得十分“恩爱”。金敏喜在获奖致辞的最后,还公开向洪尚秀示爱:“将这个奖献给你,我爱你”。了解《独自》剧情的网友纷纷表示,洪尚秀这是导演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吧。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当年凌潇肃与姚晨这对“校园情侣”分手的消息,一时令网友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凌潇肃被指出轨,尴尬的是他在《妻子的诱惑》中饰演的角色也是一个背叛了妻子的负心汉,剧中凌潇肃饰演的洪世贤与妻子结婚5年后婚姻出现了问题,大概在一两年后离婚,而现实生活中的凌潇肃也在他和姚晨的婚姻跨入第七个年头的时候选择了终结,一时间凌潇肃“角色”与“本色”PK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宋丹丹有三段婚姻,1986年,24岁的宋丹丹与恋爱三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一年后以离婚告终;和导演英达的第二段婚姻最为大众熟悉,这桩婚姻维持了十年,最终以撕破脸结束;1997年,宋丹丹在她36岁生日当天,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玉吉“闪婚”,据传第三任老公是位房地产富商,宋丹丹曾在公开场合夸赞其细心浪漫。现实生活中经历过3次婚姻,没想到她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的文楠也先后结了三次婚,这一点与她自己的经历惊人相似。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都说艺术源于生活,其实很多时候生活比艺术更加惨烈。2016年王宝强离婚事件震惊娱乐圈,这与他曾经演过的角色不谋而合。在电影《唐人街探案》里,王宝强扮演的唐仁因为撞破妻子出轨,从而心灰意冷跑去泰国。没想到现实中一语成谶,他的老婆马蓉跟经纪人宋喆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财产被悄悄转移,一双儿女也被带走失联。王宝强从此走上了离婚维权之路。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姚笛与文章的“出轨门”事件曝光之后,就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没想到的是,在2015年春节贺岁喜剧片《老公去哪儿了》发布会上,剧组宣布女主角选定姚笛,并称“目前她正在看剧本,很有可能会出演。”剧组工作人员还透露该角色是一个有正能量的“小三”,此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再次将姚笛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后来片方出面解释:姚笛饰演的是被误认为小三的人物。不过该片至今未见播出。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2013年,一条名为“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微博话题接连占据热搜榜近一个月之久,很多网友站出来批袁姗姗长相差、演技烂,竟还每部戏都是女主角,甚至有网友组成“反袁姗姗后援团”将她黑出翔。袁姗姗之后接拍了《煎饼侠》《天使的城》等作品,她所演绎的角色也都是“没演技、招黑”的三线明星,袁姗姗以自黑的方式来回应黑粉,没想到竟然收获了不少好评,慢慢地也被观众所接受。

 本色出演?姚笛被曝剧中再演“小三”  关于张馨予的负面消息,网上能搜出一箩筐:利用李晨上位、模仿范冰冰、大尺度艳照、整容等等,此前在她主演的电影《致命闪玩》官微下,网友自发组织评论转发,穷追猛打使用#张馨予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一时掀起热议。在她后来主演的网剧《重生》中,她的角色还原了这一际遇,剧中她饰演的艺人因误会被粉丝堵在楼下扔鸡蛋,她头上挂着菜叶,左脸被砸青,还有粉丝拉横幅逼其滚出娱乐圈,这与现实中她的招黑体质别无二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