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抖音跳舞奶奶龙姑姑抖音号多少怎么火的 龙姑姑火的舞蹈音乐叫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4-07 22:20:31

  在我们的印象中,网红一般指的都是漂亮的小姑娘,不过最近备受大家追捧的新晋遵义网红“龙姑姑”,刷新了我们的对网红的认识,这位“网红”甚至还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4.jpg
抖音跳舞奶奶龙姑姑怎么火的

龙姑姑喜欢跳节奏感强烈的舞蹈,恰恰、伦巴等都是她的最爱,2010年,龙姑姑回到遵义,开始接触广场舞。而热爱旅游的龙姑姑,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去跳广场舞。一次偶然的机会,龙姑姑的舞姿被喜爱她的观众,发到了抖音上,一经播出,受到了网友的追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