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抖音跳舞奶奶龙姑姑抖音号多少怎么火的 龙姑姑火的舞蹈音乐叫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4-07 22:20:31

  在我们的印象中,网红一般指的都是漂亮的小姑娘,不过最近备受大家追捧的新晋遵义网红“龙姑姑”,刷新了我们的对网红的认识,这位“网红”甚至还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5.jpg

抖音跳舞奶奶龙姑姑抖音号多少

这位六十八岁的老太太,用自己投入的舞步跳出了当代老人的新姿态,“节奏带感、眼神到位”“她是用灵魂在跳舞是广场舞界的一股清流”这是众多网友对抖音新晋遵义网红“龙姑姑”的评价,“龙姑姑”真名叫王显群,是个地地道道的遵义人。虽然已经68岁了,身材还有些微胖,但她却穿着卫衣和牛仔裤,白色寸头,精神抖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