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龙女出装怎么选 LOLS8龙血武姬符文出装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17:4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S8赛季中龙血武姬龙女是一个热门的AP选择。LOLS8龙女出装怎么选?LOLS8龙血武姬符文怎么搭配?99单机网小编分享下LOLS8龙女出装符文,LOLS8龙血武姬搭配。

  LOLS8龙女出装怎么选?LOLS8龙血武姬符文怎么搭配?

  LOLS8龙血武姬符文:

LOLS8龙女出装怎么选 LOLS8龙血武姬符文出装推荐

主:精密

副:坚决

强攻、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

坚定、调节

凯旋增加团战续航,坚韧坚定减少控制,调节那个应该是剩下的最高的

龙女的出装也是偏向于半肉的出装,并不是走纯输出的路线。

欢欣和致命一击,都能为龙女提供了大量的攻速加成。

  LOLS8龙女出装:

LOLS8龙女出装怎么选 LOLS8龙血武姬符文出装推荐

打野刀上个人选择的是血刃的附魔。同时,还附带了巨型九头蛇。这两者结合起来之后,龙女叠加生命值时,巨九能提供可观的输出,而血刃能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前期:

猎人的宽刃刀

如果选择了跑图流的玩法,前期偏向支援的,还是建议优先合成蓝色惩戒。

附魔:血刃

血刃和鞋子,前期推荐做出的装备。

巨型九头蛇

补充冰锤是为了增强留人的能力,如果想继续走半肉输出路线的,推荐做出血手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

这套出装的龙女没有抗性装,都是叠加血量为主,走的是一个半肉输出的路线,所以在团战中走位不要太靠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