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个人资料背景 权志龙历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0:0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权志龙恋情疑曝光,且有消息爆料称权志龙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相信这一消息爆出来后,大家都懵逼了,小松菜奈是谁?别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个人资料及其背景。

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

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

  权志龙女友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中文名:小松菜奈

  外文名:こまつ なな、NANA KOMATSU

  别 名:ナナ(爱称)

  国 籍:日本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5cm

  出生地:东京都

小松菜奈身高是多少

小松菜奈身高是多少

  出生日期:1996年2月16日

  职 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

  代表作品:渴望、近距离恋爱、食梦者

  主要成就:2015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

  2015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第39届 报知映画赏新人奖

  身 材:B75cm、W59cm、H82cm、S23.5cm

小松菜奈参演作品渴望

小松菜奈参演作品渴望

  小松菜奈的演艺经历

  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并开始在艺能界活动;同年,小松菜奈还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此后两年,小松菜奈主要担任各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2013年,小松菜奈与宇野祥平搭档主演了剧情短片《我回来了》。

  2014年,小松菜奈又与役所广司、中谷美纪、小田切让联袂主演了现代悬疑剧情片《渴望》,并在片中饰演了时而清纯又时而性感的诡异少女藤岛加奈子,此片则入围了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先锋单元”,而小松菜奈个人也凭借在片中的不俗表现获得了第69届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以及第3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小松菜奈模特出身

小松菜奈模特出身

  10月11日,与山下智久、水川麻美、小泷望与共同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近距离恋爱》在日本上映,并在片中饰演了性格沉稳冷静且十八般武艺样样全能的天才高中生枢木润希,小松菜奈则凭借此角色开始在演艺方面崭露头角;同年,小松菜奈还与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合作主演了根据同名漫画热血青春励志片《食梦者》,小松菜奈则在中饰演了个性单纯却意志坚定的女主角亚豆美保;此外,小松菜奈还主演了都市励志剧《梦女孩》。

  2015年,小松菜奈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历史剧情片《沉默》。同年与东出昌大、菅田将晖等人合作了漫改喜剧电影《英雄迷的生活》,并在剧中饰演拥有超高情报收集能力的高中女生薰。参演电影《毁灭宝贝》,化身为妖艳的陪酒女郎。

  2016年,2月2日电影《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完成,小松菜奈饰演女一号赤羽由宇。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秋季上映。主演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12月上映。

小松菜奈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小松菜奈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外界对小松菜奈的评价

  与山下智久合拍电影《近距离恋爱》后人气急升的女演员小松菜奈,不仅独特的五官让人过目不忘,身上更散发着少女的美妙韵味,而本身就拥有细长眼型的她打造起各种眼妆都不失性感韵味,比杏眼型美女更具独特魅力。

  散发着独特气质的小松菜奈让人为之倾倒不已,而在电影《渴望》中饰演女主角加奈子的她则与角色毫无违和感,上一秒还是清纯的女学生,下一秒却可以变为夜店辣妹,更将天使跟恶魔的个性玩转的非常自如,多变的形象让男性观众直呼性感,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她便以独特气质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被冠上了新一代女神的封号,亮眼表现也让她片约不断,演艺前景更是一片大好。

权志龙小松菜奈被曝相恋4个月

权志龙小松菜奈被曝相恋4个月

  权志龙小松菜奈相恋4个月?太阳留言疑证实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18日因为私人帐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G-Dragon的私人IG帐号因遭盗用,造成与绯闻女友小松菜奈的多张亲昵照片全被公开,包括两人十指紧扣、坐大腿拥抱的照片;而团同的成员太阳也被抓包以本名“永裴”在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照片下留言说:“写首歌吧,歌名叫《恋爱的人》。”不仅使得热恋说甚嚣尘上,小松菜奈的名字也瞬间就登上韩国入口网站Naver的热搜榜第一名。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亲密照

权志龙小松菜奈

权志龙小松菜奈

  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保持与太阳恋情曝光时一样的态度,表示不会干涉艺人隐私,“因为是歌手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无法回应关于社交帐号相关事情的真实性。”并未澄清G-Dragon是否真的与小松菜奈恋爱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