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出轨和女演员陈昱霖 不仅有小三还有小四?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7:34:49

  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波叔在少女心中的男神形象瞬间崩塌。

81acf6c760244e0dabf8a7d89b222ede.jpg
 
对此有记者求证吴秀波方工作人员,对方仅在听到“陈昱霖”三个字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也联系到了陈昱霖本人,女方表示,自己因为抑郁症目前人在医院,暂不方便回复。
 
而张芷溪在微博公开回应此事 ,“清者自清。”还在评论区回复“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