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出轨和女演员陈昱霖 不仅有小三还有小四?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7:34:49

  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波叔在少女心中的男神形象瞬间崩塌。

  1B0K-hhuhism8875793.jpg

  近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自曝与吴秀波7年地下情,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爆料中,陈昱霖不仅指吴秀波薄情,还指张芷溪也和吴秀波有一腿,自己也被张芷溪骚扰,只是吴秀波不肯承认。目前,周立波无回应,而张芷溪马上微博自证清白。

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