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被曝出轨和女演员陈昱霖 不仅有小三还有小四?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7:34:49

  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波叔在少女心中的男神形象瞬间崩塌。

C5Jh-hikxxna8852073.jpg
 
此外,前几天另有爆料称,几日前吴秀波在米兰秀场接受采访时,就有一位女孩一直站在一旁看着,吴方经纪人助理轮番出来劝女孩离开。爆料者称,“一看就是认识的,肯定有事情”。而今日事发后,有人指认该女孩疑似是陈昱霖。虽该说法目前无法得到证实,但陈昱霖前几日确也在米兰无疑。
 
吴秀波本就有老婆,难道真的与陈昱霖、张芷溪存在复杂的地下情?张芷溪和吴秀波此前合作多次,广为人知的合作时《军师联盟》,昔日因为该剧两人的绯闻也曾传出,只是最后不了了之。如今被陈昱霖再度提及,似乎令人细思极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