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雅淇是谁?赵雅淇昔日情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6:5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淇是谁?赵雅淇昔日情史曝光

  2011年底,李泽楷被传搭上了环球小姐赵雅琪。据网友透露,李泽楷在梁洛施修产假照顾儿子的期间,经友人介绍,结识了内地模特赵雅淇。赵雅淇为中戏学生,刚刚获得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冠军赛世界亚军,身材高挑,容貌清丽,眉宇之间跟梁洛施颇有几分相像。但是一个环球小姐想要把豪门闹个鸡犬不惊,还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日前受邀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即将出席CHANEL、VALENTINO、JOHN GALLIANO、CHALAYAN等品牌秀展邀请的赵雅淇在微博贴出在时装周里的工作自拍照片,不仅分享了在巴黎街头的时尚外拍,还分享了Charlatan秀展后台超模们忙碌的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