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雅淇是谁?赵雅淇昔日情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6:5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淇是谁?赵雅淇昔日情史曝光

  二、曾是高虎前女友李泽楷新宠

  据爆料,高虎的正牌女友原来名字叫做赵雅淇,是一名模特、演员。以前在2009年曾经获得过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而且还在深圳获得过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翻看了赵雅淇的微博,确实长的很好看,身材也是一级棒。

  高虎吸毒被抓后,赵雅淇发微博感叹:“此时的广州天空灰蒙蒙,好像我此刻的心境!渐行渐远的事和人,猛然之间又拉近到我的眼前……希望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吧,救赎和洗刷一个都不能少……”从字里行间其伤感情绪很浓烈,可见赵雅婷对高虎吸毒一事,颇为伤感。

  有知情网友透露,赵雅淇和高虎同居五年,在这交往的五年中,环球小姐出身的赵雅淇虽然有着很好的条件,但是一直作为高虎身后的女人默默的付出。虽然赵雅淇有着性感的身材和娇好的面容,却一直为人低调,并基本与模特圈、影视圈隔离,可见赵雅淇对高虎用情之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