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晟男朋友是谁? 李晟李佳航情史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0:2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晟和男友一起亮相央视七夕晚会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李晟男朋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李佳航,李佳航因为在《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而被人们熟知,之后更是因为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尔康而人气大涨,二人公布恋情让人很是诧异,有人在网上调侃“尔康和小燕子在一起了”。

 李晟男朋友是谁? 李晟李佳航情史揭秘

  2014年5月1日,李晟与李佳航机场亲密照曝光,随即长达4年之久的地下恋情曝光。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并附上与李晟的合影示爱。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恋情。2014年5月10日,李晟与李佳航首度公开亮相某活动,甜蜜温馨羡煞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