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曾获亚洲选美大赛冠军 48岁依然美丽动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2:3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0日晚,翁虹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女儿乖巧可爱,丈夫贴心绅士,一家人十分温馨幸福。翁虹称:“昨晚我们一家三口难得一起参加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慈善活动,帮助唇腭裂患者筹集善款。”

 

 她曾获亚洲选美大赛冠军 48岁依然美丽动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非常有爱的一家,满满的正能量”,“一家三口都是高颜值”。“好幸福的一家,小水晶长好高,长大也是美女虹姐很美丽很知性,谢谢有爱心的一家”。

 她曾获亚洲选美大赛冠军 48岁依然美丽动人

  据悉,翁虹出身名门,她的父母均在清华大学工作,她从小就有一个舞蹈梦, 13岁开始学习芭蕾舞,19岁的时候,她就用自己演出和比赛赚到的钱,跟同学一起创立了一家以舞蹈编排为主的公司。没想到老天捉弄人,却因为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从而失去了继续跳舞的机会,1989年,在朋友的建议下她报名参加了亚洲小姐选美大赛,最终夺得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翁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