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获甄子丹跪地求爱 却因脾气臭逼走甄子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4:5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万绮雯当年事业如日中天,比甄子丹还要红的时候,曾经获得过甄子丹的跪地求爱,令这段感情一度成为佳话。可是却因为她爱耍大小姐脾气而让甄子丹忍无可忍,最终这段佳话画上了句号。

 她曾获甄子丹跪地求爱 却因脾气臭逼走甄子丹

  万绮雯1989年参选亚洲小姐选举,获得亚军,那年冠军是翁虹,最上镜小姐则是伍咏薇。万绮雯身高171cm,以修长美腿闻名。万绮雯签约成为亚视艺员,她很幸运,选美出道,正是亚视开始最辉煌的时候。

 她曾获甄子丹跪地求爱 却因脾气臭逼走甄子丹

  万绮雯最“著名”的感情,就是她和甄子丹的一段往事。1995年,万绮雯和甄子丹因《精武门》结缘。当年亚视台庆,甄子丹向她跪求爱,万绮雯很感动并表示今生非甄子丹不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