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曾讽赵薇走红全靠运气,如今没落到跑龙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5:5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怀玉公主》真的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其中,捧红了郑家榆和孙耀威这对亲密情侣。郑家榆当时身价百倍,是另一个“小燕子”,可是却在最红时退出娱乐圈,导致现在有点落魄。

 她曾讽赵薇走红全靠运气,如今没落到跑龙套

  “怀玉公主”剧照

  41岁的她再度复出,郑家榆就只能演一些跑龙套的角色,在最新的一部剧《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中只能饰演别人的妈妈,让人唏嘘不已。

 她曾讽赵薇走红全靠运气,如今没落到跑龙套

  郑家榆近照

  早些年,因为《怀玉公主》的剧情、人设和《还珠格格》很类似,两部剧、两个女主角难免被拿来比较。对此,性格直快的郑家榆直接“开炮”,称自己根本不把赵薇放在眼里,她走红是因为运气,琼瑶把剧本写得太好,如果自己来演肯定会比赵薇更红。

  如今,从昔日的“怀玉公主”到如今的“妈妈角色”,不少人为郑家榆感到惋惜。

  2000年,由郑家榆和孙耀威主演的《怀玉公主》走上大银幕,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那会儿各家各户老老少少都在看,虽然有118集辣么长,但是很多人都看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