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5:5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据报道,戈伟如和林志隆离婚后,虽然不常联络,但仍保持友好关系,尽管没见过刘伊心,但对于两人的婚讯一点也不意外,且认为他们早就该结了。除此之外,戈伟如更大赞前夫是好男人,并夸对方父母人也很好,“恭喜伊心,会有很好的公婆”,还认证刘伊心与自己和林志隆的22岁儿子相处融洽。

 “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戈伟如凭借《家有仙妻》一炮而红,她曾两度嫁入豪门。戈伟如和林志隆1997年结束4年婚姻。2009年1月12日,戈伟如再与李纪曾低调举行婚宴,2011年和56岁富豪老公李纪曾签字离婚,结束两年短暂婚姻。戈伟如没有要赡养费和任何财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