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Selina出席活动避谈前夫 淡然态度值得点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2:2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Selina受邀参与某活动,当晚还有其他爱心歌手齐聚一台。晚会上Selina依旧光彩照人,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前夫阿忠此前的“激吻”事件,前几天在Hebe演唱会痛哭也没有让她受到影响。

 Selina出席活动避谈前夫 淡然态度值得点赞

  但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问到有关前夫阿忠被爆酒后激吻辣妹的事情时,Selina表示目前自己很专注于自己的生活,不想想太多,希望享受每个当下。这让网友不禁为她加油打气:“Selina很棒很坚强”、“你已经很优秀很美丽了”、“说得很对,我们都要享受每一个当下”。

 Selina出席活动避谈前夫 淡然态度值得点赞

  今年3月4日,Selina和张承中突然各自在社交网络贴出文字,称要离婚,以及退回到家人和朋友的位置。经过54天的磨合,两人于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