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护妻狂魔?张翰花百万给网友买礼物:不许黑娜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3:4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张翰,大家一定想到一个词,那就是霸道总裁,因为这个词,就是张翰让大家记住的。大家都知道,张翰的女朋友是古力娜扎,也有很多郑爽的粉丝因此心生不爽,想怒气都撒在了娜扎的身上,这让本来就黑粉集于一身的古力娜扎,被黑的更惨了。

 护妻狂魔?张翰花百万给网友买礼物:不许黑娜扎

  霸道总裁也不是盖的,你以为人家这是浪得虚名吗?张翰这次终于要显现自己的霸道了,昨日晚上,张翰发出了这么一则动态。张翰在微博上表示:“方便大家追剧,给大家准备了这么多的会员,都可以来领”。

 护妻狂魔?张翰花百万给网友买礼物:不许黑娜扎

  塘主张翰,突然那么一大手笔,网友们都纷纷前去拿,同时也猜测,张翰这么做的用意何在呢?狗仔的动作,当然是最快的,圈内记者马上就此事单独询问了张翰本人,张翰是这么回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