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自拍被酸下巴假 护妻狂魔袁弘怼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9 05:3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弘张歆艺公开恋情之后就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撒狗粮,两人于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25日凌晨,张歆艺在微博晒照与袁弘秀恩爱,不过这次在撒狗粮的同时也遭到网友质疑下巴假,面对质疑,袁弘护妻呛网友。

张歆艺微博截图

张歆艺微博截图

袁弘张歆艺秀恩爱

袁弘张歆艺秀恩爱

  10月25日凌晨,张歆艺通过微博晒照,并示爱袁弘,表示很想念自己那个“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照片中,张歆艺披着头发,腮红扑得粉嫩,眼睛萌萌宛如SD娃娃,美颜修图后叫人认不出。之后袁弘却霸气回应“对方凌然拒绝并踹翻了这碗狗粮:“妈蛋给我换糠!””,网友纷纷评论“真是厉害了我的哥嫂”“没得选”“这恩爱秀的,满分”。不过,有网友质疑张歆艺的下巴很奇怪,称其整容。

张歆艺下巴被质疑假

张歆艺下巴被质疑假

袁弘怼网友护妻

袁弘怼网友护妻

  随后,袁弘呛网友并护妻,称:“你下巴才是假的,我媳妇六岁时下巴就这样!”

  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据悉,二人恋爱的消息一直没有对外宣布主要是因为怕袁弘的粉丝受伤,袁弘的粉丝不太希望袁弘那么早结婚。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

  虽说秀恩爱死的快,不过还是有例外的,比如袁弘还有张歆艺,两人一路秀恩爱秀到结婚,李晨范冰冰也时常秀恩,此时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袁弘此次化身护妻狂魔获得网友点赞。也有网友斥责质疑者瞎操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