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玉刚前经纪人涉嫌诈骗百万 朝阳法院受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9:0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李玉刚前经纪人薛世祥被控诈骗百万在朝阳法院受审。在法庭上,薛世祥不认罪。据悉,有记者昨天采访了李玉刚,他对薛世祥涉案很惊讶,“他以前曾经在我身边工作了四五年,后来离开听说在做移民,知道了他的情况,心里还是挺难过的。”

 李玉刚前经纪人涉嫌诈骗百万 朝阳法院受审

  李玉刚前经纪人“薛哥”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6月至9月间,薛世祥在朝阳区大成国际中心3号楼A座,以帮助李某、谢某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购买原始股为由,骗取两人钱款130万余元。

 李玉刚前经纪人涉嫌诈骗百万 朝阳法院受审

  李玉刚前经纪人“薛哥”

  上午9点45分,被告人薛世祥被带进法庭。薛世祥中等身材,回答律师和审判长问题思路清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