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5:5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有仙妻》主演戈伟如最近收到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前夫林志隆再婚,戈伟如大方的送上祝福,虽然离婚了,但二人仍然是好友关系。如此和平的解决婚姻矛盾在娱乐圈并不多见。

 “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左为即将与林志隆结婚的刘伊心,右为戈伟如与前夫林志隆。
       女星戈伟如前夫、“老虎牙子”品牌执行长林志隆,昨日(21日)曝出明年4月将与“美胸皇后”刘伊心结婚,而20日凌晨5点,戈伟如就收到林志隆的报喜简讯“我结婚了,彼此祝福!”

 “仙妻”戈伟如得知前夫再婚互相祝福       戈伟如凭借《家有仙妻》一炮而红。
       女星戈伟如前夫、“老虎牙子”品牌执行长林志隆,昨日(21日)曝出明年4月将与“美胸皇后”刘伊心结婚,而20日凌晨5点,戈伟如就收到林志隆的报喜简讯“我结婚了,彼此祝福!”而她也立即恭喜对方,送上祝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