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1:3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近日陈赫则在横店与金晨搭档拍摄新剧,从3月到4月底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称:“迪西爹爹第一次提起张子萱是3月23号,张子萱最后一次提起迪西爹爹是10月14号,可以肯定,这2人在去年3月至10月一直是情侣关系。他们还养了一条狗叫迪西,男友自称迪西爹爹,把张子萱喊做迪西他妈。在这段时间里面两人不停地互动和秀恩爱,明显是蜜运期,在6月份的时候张子萱甚至晒出了婚纱图片,7月份的时候迪西爹爹还用了‘新婚燕尔’来形容现在的生活。”

 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张子萱与杨一柳两个人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亲人一般。然而,张子萱却和陈赫在一起,婚外情被曝光,陈赫疑是男小三,更加令人震惊的是,陈赫与前妻许婧相爱十四年,因聚少离多,没时间陪伴许婧,结婚未到半年就离婚了。又火速搭上张子萱,这感情还真是令人看不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