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颖儿的真实姓名男友被扒 揭秘杨幂为什么讨厌颖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1: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扒出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就是颖儿,随后颖儿个人资料及男友遭扒,真实姓名被曝光。据了解,颖儿的真实姓名叫刘颖,其男友是谁,目前没有资料传出,但有人曝料其背后有金主撑腰。但其却不安份,曾和刘恺威传绯闻,这也就是杨幂为什么讨厌颖儿的原因。

 颖儿的真实姓名男友被扒 揭秘杨幂为什么讨厌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先后参演了《书剑恩仇录》《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都是些不起眼的配角,2009年在制作人的建议效仿港台“容祖儿”“胡杏儿”等女星改名“颖儿”,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颖儿也一路人气高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