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穆雅斓澄清涉黄被抓传闻 晒素颜床照求包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3:3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北京警方对涉嫌嫖娼卖淫场所进行查处,传有多位网红在其中,称是女屌丝网红,很多人怀疑是穆雅斓,刚刚她自己发博澄清穆雅斓被抓纯属谣言,可是很多人依旧不相信,你觉得呢?

 穆雅斓澄清涉黄被抓传闻 晒素颜床照求包养

  昨日穆雅斓发微博澄清传闻,表示“嗯?有人愿意包养我吗?这样…我就可以少奋斗一辈子了”,还不忘配图自黑!

 穆雅斓澄清涉黄被抓传闻 晒素颜床照求包养

  话说,穆雅斓怎么走红的?“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恶棍天使》可以有!”6月28日晚,邓超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微博,微博中链接有一个视频,是位年轻女子自拍的搞怪内容。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几万网友转发,瞬间就帮邓超寻找到视频里的女主角。长相不错,搞怪超强,还能参演邓超新片《恶棍天使》,令网名为“穆雅斓”的草根女孩迅速走红网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