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什么关系?她是怎么走红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3:3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穆雅斓和艾克里里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还有亲密的合照流出,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穆雅斓是怎么走红的?她走红的秘籍又是什么呢?

 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什么关系?她是怎么走红的?  据悉,穆雅斓是闻名的网络红人,以浮夸的配音视频在微博上走红,近日,穆雅斓因为微博澄清事件上了热搜,所以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之间的关系又被网友给扒出来了,据了解穆雅斓和艾克里里是很早就认识的朋友,那么斌斌的绯闻男友有哪些。

  说起穆雅斓很多人都熟知,是一位着名的网红,因为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搞笑的视频,可能是人红是非多吧,这不,穆雅斓又一次的上了热搜,这次不是因为“被插足”、“抄袭门”,而是因为一条澄清的微博,那么穆雅斓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呢?

 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什么关系?她是怎么走红的?  穆雅斓怎么走红的?

  “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恶棍天使》可以有她!”6月28日晚,邓超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微博,微博中链接有一个视频,是位年轻女子自拍的搞怪内容。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几万网友转发,瞬间就帮邓超寻找到视频里的女主角。

  长相不错,搞怪超强,还能参演邓超新片《恶棍天使》,令网名为“穆雅斓”的草根女孩迅速走红网络。@穆雅斓 的“配音”视频(只是对口型,进行夸张的肢体表演)在微博上火了,连邓超都惊叹不已,要收做新戏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