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1:3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赫妻子张子萱在和陈赫结婚前经历过七次恋爱,和七个不同类型的男人谱写过七段不同的爱情。在遇到陈赫后,张子萱便结束了自己与最后一任丈夫杨一柳的婚姻,毫不犹豫的和真爱陈赫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就产下一女。

 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张子萱豪放旧照被扒出。据说此女共交往过七任男友,第一个是王紫逸;第2个是白骏;第3个是谷楠,一个小老板;第4个是赵铭;第5个是一不知名男模,传还为其做了人流;第6个是前任老公杨一柳;第7个便是陈赫。张子萱出自嫩模圈,这个圈子据说大多都是外围女,即商务伴模。另传张子萱还曾插足文章马伊琍。

 张子萱七任男友被曝光 张子萱豪放亲密照        日前,陈赫女友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被拍,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今年2月,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就曾在网上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