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9:0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不仅演员阵容吸引眼球,电影幕后更是启用全球顶尖团队,特效制作公司工业光魔制作过《魔兽》、《星球大战》等顶级视效大片,曾获57个奥斯卡奖项及提名;饕餮形象及武器等道具的设计维塔工作室曾获10项奥斯卡奖项及提名,打造过《魔戒》和《阿凡达》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编剧、制片人、摄影指导、美术指导、服装设计等几位幕后主创也均是奥斯卡级别的顶尖大拿。据统计,《长城》幕后团获得了103个奥斯卡相关奖项及提名,这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是史无前例的,绝不仅仅只是张艺谋导演所说的“一支国际化的剧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