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什么情况?!曹格惊讶婚变传闻 回应:才度假回来亲亲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9:19:05

  本文标题:星动态:什么情况?!曹格惊讶婚变传闻 回应:才度假回来亲亲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歌手曹格和老婆吴速玲已经结婚9年了,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兄妹俩长得可爱而且乖巧,一家四口很讨人喜欢,但曹格夫妇却时常被爆分居离婚。上个月月底还在微博晒一家四口一起去度假的曹格与吴速玲夫妇,近来就又被曝婚变传闻。而人在马来西亚工作的曹格听到传闻不禁大吃一惊,赶紧亲自解释澄清,回应不实报道。

曹格吴速玲

曹格吴速玲

  曹格4日听到自己离婚,惊讶解释误会:“什么情况?!我分居了?! 我离婚了?!好的~那我解释一下免得‘乌会’(误会)哦。我和 Joe去的是我妈妈的家,我和老婆没离婚,我和老婆很好,前几天才度假回来亲亲呢~所以~谢谢关心我家人的朋友们,其他的我都不多说啦,继续踢球,中午开工!”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而经纪公司则回应,当天公益活动结束后,公司新人第一次拍摄宣传照,曹格又还有ID需要录製,所以经纪人建议去探探班,顺便录制ID,“所以我们先送老婆回家后,是去摄影师的棚,并不是去工作。”录完ID后,曹格回家接儿子去阿嬷家,因为隔天一大早曹妈妈必须跟曹格一行人去机场,“所以父子俩就直接睡在妈妈家,方便隔天清晨一起出门。”

曹格和儿女们

曹格和儿女们

  速玲上週统筹了一家大小赴冲绳旅游,提前帮老公庆生,接着回台一起出席做公益,经纪公司也表示夫妻感情和睦,力撇离婚传闻。曹格公司的女新人今年开始动作,发行单曲,经纪公司适时安排加入曹格的各项商业演出,公司表示,“曹格给予新人指导,互动频繁实属正常。”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其实小编对传曹格婚变的消息也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明明曹格吴速玲夫妇俩有在晒他们的度假合照,照片上一家四口非常开心幸福。好在这个爆料来得突然,曹格和吴速玲也澄清得及时,不然真是不知道要被编成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