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雨馨前夫是谁 传闻王雨馨背景复杂前夫系黑社会大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1:2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传闻王雨馨前夫背景了得,是黑社会大佬,后来与王雨馨生活多年之后,两人感情淡了,就离婚。王雨馨带着女儿独自生活。虽然王雨馨已离婚,可是前夫却也会偶尔与他们联系。此次曝出王雨馨与黄景瑜热恋,不知道前夫看了,会不会十分生气呢。

 王雨馨前夫是谁 传闻王雨馨背景复杂前夫系黑社会大佬?  据悉,女方王雨馨是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Hoffen Gallery(希望画廊)创办人。
  全民星探拍到黄景瑜和与大六岁的王雨馨一同驾车吃饭遛狗,疑似姐弟恋曝光。全明星探爆料女方是位美女画家,背景复杂,地位不低,是一个单身妈妈,有一个6岁的女儿。而黄景瑜对王雨馨异常保护,行事及其小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雨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