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9:0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彭于晏近年演出《翻滚吧阿信》、《破风》等卖座电影,让他跃升一线男星,不过前天远赴大陆长沙,出席电影《长城》发布会时,竟被交警带走,让粉丝留言关切究竟发生何事?

 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彭于晏在微博发文写道,原本要出席张艺谋执演电影《长城》发布会,未料中途居然被交警带走,让他在微博求救“希望警察叔叔开快点,我长城发布会要迟到了”,最后更向员警求饶,直呼自己是无辜的。

 什么情况?彭于晏被交警当场带走还大喊无辜

  此文一出让粉丝全都急坏了,不过其实是彭于晏转发网友照片,只见一台警车载者彭于晏的人形立牌,并写道“刚才在路上遇到彭于晏被交警带走了,没能救下他”,这篇文章也被彭于晏转到个人微博,才让粉丝们全都松了口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