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8:0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网传的杨蓉老公孟庆松。
        孟庆松,1986年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任北京造梦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青年企业家称号”、“中国十大发展民营经济青年杰出贡献奖”、被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报告2012-2013》选为2012年度中国大陆受访的500位企业家之一,曾入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任中国区名誉主席。

        为弘扬影视艺术,曾到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深造学习,有幸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一起学习交流,影视制作技术有了极大提高。

耗资千万创办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签约包装旗下艺人,全力打造新人,重点培养影视歌三栖艺人。因成绩卓著,被业内人士誉为“娱乐大鳄”,成为娱乐圈的风向标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