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 揭俞飞鸿老公真实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3:1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 揭俞飞鸿老公真实身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俞飞鸿老公是做什么的?俞飞鸿老公资料介绍,说起俞飞鸿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相信还是那部最经典的电视剧《小李飞刀》精湛的演技和相当高的颜值都让大家深刻的记住这个女子,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是关于俞飞鸿的老公,那么她老公是何许人也呢?

俞飞鸿老公是谁

  俞飞鸿老公是谁

       俞飞鸿老公是谁

  女演员俞飞鸿的老公是谁,最近因为俞飞鸿主演的电视剧《小丈夫》而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俞飞鸿老公是谁,据了解,俞飞鸿的家庭背景十分优越,并且网传俞飞鸿的老公是商业巨擎。俞飞鸿的神秘老公是谁俞飞鸿的家庭背景真的很厉害吗?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十分低调的富二代、官二代。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让粉丝和网友们认可。而女星俞飞鸿也是这样的人吗?俞飞鸿的家庭背景及神秘老公一直都让人感到好奇,但是却没人知晓其中的真实内幕。俞飞鸿仅对外宣称自己出身于书香门第。

俞飞鸿老公是做什么的

俞飞鸿老公是做什么的

  俞飞鸿并未承认已婚

  去年俞飞鸿呕心沥血十二年导演处女作《爱有来生》公映,虽然该片评价不错,但票房却一败涂地,之后俞飞鸿低调地“潜伏”国内,继续做着自己的导演梦想。

  俞飞鸿正在工体院内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记者赶到后在餐厅的一间包房里发现俞飞鸿与几位男女朋友正在吃饭聊天,当天一看就是老友重逢,席间气氛非常轻松自由,俞飞鸿长发垂肩,笑靥如花。晚上十点半左右,戴着一顶别致草帽的俞飞鸿和朋友们一起走出餐厅,意犹未尽的俞飞鸿与众人继续谈笑风生,这时记者注意到有一位四十多岁、身材明显有点发福的中年男士一直紧紧跟在俞飞鸿身后。

  来到停车场后,俞飞鸿与那位男士一起挥手向朋友告别,然后两人并肩走向一辆路虎汽车,那位男士五官端正,气质沉稳,很有一副老板的架势,他不离俞飞鸿左右,看上去对俞飞鸿非常体贴呵护。俞飞鸿和那位男士一起上了路虎汽车,汽车向通州方向驶去,半个多小时后汽车驶入了通州双桥附近的一处别墅区,这时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俞飞鸿婚姻

俞飞鸿婚姻

  去年俞飞鸿以导演身份复出时,对关于她赴美结婚的传闻表示,自己既没有结婚,也没有定居,多年来富有个性的俞飞鸿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非常低调,媒体和观众对她的个人生活知之甚少,当晚与她同回别墅的那位"成功男士"是不是她的闺中男友呢?

  因此,我们仍对俞飞鸿是否结婚无从所知。

  俞飞鸿,导演,演员。1971年1月15日出生在杭州,生于书香门第,祖籍浙江诸暨市璜山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1989级(1993年毕业留校)[1]。1998年,因电视剧《牵手》而成名,后接拍多部影视剧,并自导自演了电影《爱有来生》,2008年,因在《千年敬祈》中的出色表演,荣获2007年西班牙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大奖—金贝壳奖。2010年5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俞飞鸿导演《爱有来生》获得最佳处女作奖。

  人物经历

  俞飞鸿,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妈妈毕业于浙江化工学院,从小的家庭条件优越,她的爸爸在浙江的土地学会任高层,在杭州的地产业也是相当知名的。但家里没有一丁点文艺气息。可打儿时起,与此有关的任何机会,俞飞鸿都没有漏过。1977年,6岁的俞飞鸿被挑去学舞蹈,1979年(8岁)第一次出演电影《竹》。

俞飞鸿资料

俞飞鸿资料

  1987年,16岁的俞飞鸿在《凶手与懦夫》中出演女主角,大三去好莱坞出演电影《喜福会》,1993年大学毕业留校任教。一切都太顺利了!但她觉得自己太年轻,需要锻炼,“我没有经验缺少生活,能教给学生的,只有老师教给我的那些,最多是做传话筒。

  加上想学英语,就去了美国留学。”深造于美国加州大学分校(1994年赴美读书,后定居洛杉矶;1997年回北京)。1998年,电视剧《牵手》的导演杨阳找到电影学院的程老师,[2]俞飞鸿在剧本饰演夏小雪,但以俞飞鸿当时的年龄、经历、感觉,演王纯比较合适。那会儿,她正在美国留学,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回到国内,结果,一切如愿。王纯,让她一夜成名——那可能是中国荧屏上第一个不招人恨的第三者。此后她似乎没能超越这个角色。观众说起她,必提及《牵手》里的王纯。《牵手》红了之后,片约大增,有一阵每年要拍四五部戏。2001年她买下小说版权,自己写剧本,她先后找了包括赵赵在内的3个编剧。

  2004年,成都女作家洁尘长篇小说《酒红冰蓝》改编由赵赵编剧的电视剧《我爱你,再见》中,俞飞鸿第一次尝试幕后台前一肩挑的作品,为此她筹备了一年多,兼任制片人、出品人、主演、片尾曲演唱多职。

  2006年拍摄的美国电影《千年敬祈》》(AThou-sandYearsofGoodPrayers)获得西班牙“圣赛巴提昂国际影展”(San Sebastian Film Festival)中夺得最佳电影“金贝壳奖”。首届女性电影周暨2009年度女性观众电影评选揭晓:首届女性电影周 评审团特别关注单元 年度女性电影——《爱有来生》。

俞飞鸿代表作

俞飞鸿代表作

  2010年5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俞飞鸿导演《爱有来生》获得最佳处女作奖。

  俞飞鸿说话,声音不高不低,语速不快不慢,温和,有分寸。很多观众,至今记得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角色“惊鸿仙子”——美丽,智慧,回眸一笑,真有惊鸿一瞥的感觉。生活中,俞飞鸿人称“飞哥”。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真实身份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真实身份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真实身份

  俞飞鸿老公是谁,这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不过俞飞鸿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爱人,一直都很低调。这也难怪她尽管在不少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窦文涛(1967年8月21日-),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窦文涛祖籍山东章丘,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18岁之前一直生活在石家庄,高中时进入石家庄市第一中学,1985年考入武汉大学新闻系,1989年毕业。曾供职于广东人民广播电台7年,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

  窦文涛曾主持过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新闻节目《时事直通车》,1998年推出闲谈节目《锵锵三人行》。2003年开始主持法制节目《文涛拍案》。窦文涛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被评选为全国广播电视十佳节目主持人。2004年度“中国电视排行榜”中,获选为“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

  俞飞鸿,导演、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电视剧《牵手》而成名,后接拍多部影视剧,并自导自演了电影《爱有来生》。

  在电影《爱有来生》宣传期间俞飞鸿老公似乎出现了,俞飞鸿被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身材明显有点发福的中年男士一起走,该男士不离俞飞鸿左右,看上去对俞飞鸿非常体贴呵护。不过这并没有得到证实。

  俞飞鸿可谓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8岁触电,18岁进北京电影学院,大三便出演了王颖代表作《喜福会》。在呕心沥血十二年导演处女作《爱有来生》公映以后却遭遇票房却一败涂地,之后俞飞鸿低调地“潜伏”。俞飞鸿唯一一次传出绯闻是和窦文涛。不过,当时面对飞玩,俞飞鸿表示自己并没有“秘密结婚”。

  15年前,她是《小李飞刀》中美艳不可方物的“惊鸿仙子”,成为一代人记忆中永远的女神。而今43岁的她,在“消失”多年后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近日在北京卫视等多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中,俞飞鸿出演一位经历离婚后又陷入“姐弟恋”的都市女性。看到这个温柔美丽的“顾晓岩”,许多人惊呼:“女神回来了!”也有人关心,这些年俞飞鸿在干什么?是不是像传闻中那样已经出国结婚定居了?

  戏外如传闻所说已在国外结婚?

窦文涛

窦文涛

  “我没有结婚,但生活很幸福感情很甜蜜”

  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俞飞鸿就是公认的“校花”,有不少男生追求她。但她一直很少谈自己的感情事。面对出国结婚定居的传言,俞飞鸿坦言:“我还没结婚,但感情很甜蜜。”

  媒体:很多人问俞飞鸿这些年去干吗了,因为很少看到你的作品。

  俞飞鸿:我休息了两年,但两年前又开始拍戏了。《爱有来生》拍得很辛苦,耗费心力很大,之后觉得自己需要休息调整一下。中间客串了一下《男人帮》,因为赵宝刚导演是多年的朋友和师长。其实我在《大丈夫》之前已经拍了两部戏,但还没有播,反倒是后面拍的《大丈夫》先播了,所以观众以为这是我的回归作品。

  媒体:休息的那段时间里你在做什么呢?

  俞飞鸿:就是旅行休整,陪陪家人、朋友,基本是宅女的生活。我总觉得人要是一直在赶路,永远是在和别人比较,看比谁慢、比谁快,想着超过人家。有时候停一停,慢慢走,才看得到风景。一路追赶会错过很多风景,而一路走走停停,这个人生就是我的。

  媒体:待在家里会有什么爱好吗?

  俞飞鸿:看看书,看看片子。现在很多美剧很好看,我想看《纸牌屋》第二季,但天天拍戏没时间看。我也会锻炼,打打球,跟朋友相聚一下。我最近迷上了焙烤,会烤很多面包、饼干。其实我不爱吃甜品,烤出来都是给别人吃,但看别人吃完,成就感特别强。我还答应剧组的人,等哪几天我没戏,就回去烤东西给大家吃。

  媒体:你知道自己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吗?

  俞飞鸿:不是吧,女神应该年轻点,我已经年纪大了。这么多年来,我是一个想休息就休息的人,可大家还记得我、喜欢我演的戏,我很感恩。

俞飞鸿

俞飞鸿

  媒体:你结婚了吗?

  俞飞鸿:我没有结婚,但我挺幸福的,感情很甜蜜,谢谢大家。我一向没有跟大众讨论感情问题的习惯,我觉得工作和感情应该是分开的,所以感谢大家的关心。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很开心快乐,也希望所有观众生活幸福。

  媒体:那什么样的人是你理想的伴侣?

  俞飞鸿:从很多年前开始我就不设定什么理想标准了,因为到我这样的年龄,自然有了一些领悟。生命中往往充满意外,都是不由我设定的。可能以前觉得不会喜欢的人,现在喜欢了;原来喜欢的人,一接触之后发现不喜欢了。所以,不做设定,反而好像生活中会随时收到惊喜

  媒体:有时间的时候会关注观众对你作品的评价和看法吗?

  俞飞鸿:现在有微信,有时候朋友圈里的朋友也会给我发一些链接,我偶尔看看。别人的称赞我很感恩,我也不会过多地去关注。

  媒体:因为不想徒增烦恼吗?

  俞飞鸿:也不是,我不太会为别的事烦恼。年龄大了,有了一套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比较安心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世界观、价值观已经成形,不会让太多的身外之事影响自己的情绪。我不会因为看到太多的评论而烦恼,也不会让自己看很多,偶尔看看,会笑一笑。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资料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资料介绍

  俞飞鸿老公窦文涛资料介绍

        窦文涛(1967年8月21日-),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窦文涛祖籍山东章丘,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18岁之前一直生活在石家庄,高中时进入石家庄市第一中学,1985年考入武汉大学新闻系,1989年毕业。曾供职于广东人民广播电台7年,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

  窦文涛曾主持过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新闻节目《时事直通车》,1998年推出闲谈节目《锵锵三人行》。2003年开始主持法制节目《文涛拍案》。窦文涛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被评选为全国广播电视十佳节目主持人。2004年度“中国电视排行榜”中,获选为“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

  原来俞飞鸿的老公是窦文涛,窦文涛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尤其是在最年十分火爆的脱口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大家一低昂看过,没错窦文涛就是其中之一的评委导师,一起祝福他们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