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8:0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蓉在众多影视剧中的表演使人留意到了这个白族小姑娘,在好奇她本人之外,也好奇站在她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她的男友叫孟庆松,是一个娱乐圈的商人。

 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人红是非多,这绝对是娱乐圈最最管用的一句话。杨蓉因过人演技而引起大家注意,随之就是杨蓉男友是谁了,这个每个追星这必问的问题,男星问女友,女星问男友。那么,长相甜蜜性情机灵的杨蓉有男朋友吗?

 杨蓉老公是谁?揭孟庆松身份背景        揭杨蓉男友究竟是谁

  其实杨蓉在娱乐圈的绯闻是很少的,只是前不久爆料,杨蓉的绯闻男友是陈晓,陈晓泄漏在新版《笑傲江湖》里他跟扮演小师妹的杨蓉会有良多的吻戏,陈晓跟杨蓉同属于正公司旗下艺人,陈晓说跟相助多次的杨蓉演起吻戏来完全不会不自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