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0:3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欧豪(Oho Ou) ,1992年10月13日生于福建平潭。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

         2013年出道,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及电影《临时同居》,同年,荣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最受欢迎新人”,酷狗音乐盛典 “内地最佳新人”、“酷狗人气王”等大奖。

 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2016年,亲创rap歌词献唱酷音乐亚洲盛典主题曲《我的音乐最酷》并斩获当晚年度“最佳流行演绎歌手”、“最佳全能艺人”双项大奖。主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已于8月公映;主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中饰苏昂,电影将于12月16日全国上映;另外,由欧豪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定档明年7月13日;主演电影《青禾男高》也预计明年上映,并加入战争史诗巨制电影《建军大业》并在片中饰演我国著名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一,叶挺同志;加盟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电影《妖猫传》饰演白鹤少年丹龙,羽衣翩翩,清新俊逸,古装造型令人惊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