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整容8次变外星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21: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正新戏《半妖倾城》以及《新射雕英雄传》里黄蓉的扮演者李一桐要哭晕厕所了。近日因为李一桐的多剧播出,大家都在讨论李一桐整容了吗?还有网友煞有其事的找出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力证李一桐整容的事实。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是真的吗?《半妖倾城》里的女主角聂倾城真的整容了吗?

 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整容8次变外星人  李一桐除了被网友观众们质疑整容之外,还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匿名网友曝料李一桐不仅整过容,而且还足足整了8次!但是李一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整了8次之后,居然还是被观众吐槽太丑。果然挑剔的观众审美眼光实在太高了。不管李一桐有没有整容,该匿名网友称,自己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李一桐以及李一桐演过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