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智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李智恩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21:1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李智恩可是世界最美面孔之一,看她的照片也确实很美,不过,这可能有整容的嫌疑,尤其是在网友翻出她以前的照片进行对比后,更是坐实了整容传闻。

 李智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李智恩整容了吗?  近日,韩国歌手IU李知恩因在节目《Healing Camp》中自曝高中结束成绩差到没有大学要。IU李智恩整容前后生活照片个人资料微博等都引起网友关注。下面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李智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李智恩整容了吗?  韩国歌手IU出演了SBS电视台综艺节目《Healing Camp》,并公开了自己不上大学的理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节目中,嘉宾金昌完公开了自己17岁便考上首尔大学的往事,对此,主持人李庆奎向IU问道“知道你没有上大学,理由是什么呢?”对此,IU答道“我可能不太喜欢学校。觉得只要高中毕业,学校跟我就没关系了,所以一直奔着高三活下来的。而且因为歌手活动,对学校生活也有一些疏忽的地方。”IU还表示“金昌完说上首尔大不难,但是凭我那时候的成绩没有大学可以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