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0:3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新生代歌手和偶像派演员的代表人物,欧豪的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网上更是流出欧豪早年未整容的照片,不知是如今自然改变还是其他,总之现在的欧豪和流出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

 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去年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上映时,吃瓜群众除集体膜拜女主的空灵清纯外,鲜肉欧豪扮演的“张漾”也着实让大批女施主垂涎不已。戏里欧豪帅气又傲娇戏外欧豪阳光又开朗,而此刻却有网友指出以快男出道的欧豪曾经整容,天涯论坛还曾经曝出疑似欧豪整容前后对比照,那么欧豪到底是整容了还是靠化妆技术改变容貌?

 欧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差异太大认不出        自2013年快男播出后,欧豪的人气一直节节上升,这位90后潮男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各种花边新闻也接二连三地爆出。其中就有爆料称欧豪疑似整容了,现在欧豪的容貌似乎跟刚出道有所不同,但是欧豪本人从未承认过整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