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日AV伪娘自曝与IT界大佬开房过程 得知真相后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3:3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AV伪娘自曝与IT界大佬开房过程 得知真相后令人震惊

  堀江贵文出生于日本九州福冈县八女市,是日本知名门户网站——Livedoor(中译:活力门)的前总经理。因长得跟哆啦A梦(Doraemon)相似,而被暱称为Horiemon!

 日AV伪娘自曝与IT界大佬开房过程 得知真相后令人震惊

  堀江的父亲是上班族,母亲是来自农家。他就读于久留米大学附设高中,之后考上东京大学文学院,但在1995年与两名东京大学同学集资600万日元成立只有七坪大的网页制作工作室“Livin' on the Edge”之后就辍学。他的公司迅速发展,在2000年时成功登上东京证交所,成为一家上市公司,也就是现在的LiveDoor!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