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尺度有点大!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 造人计划顺其自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4: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29日担任手机售后服务大使,与老婆丁文琪结婚后事业顺利,7位数代言费进帐,赚饱结婚基金。受访提及婚后生活,林宥嘉一切幸福美满,小俩口对于生子认为时机未到,但也有些甜蜜情趣,他还自曝在家常做菜时,不时裸上身、围裙内仅穿四角内裤,尺度大开。

 尺度有点大!林宥嘉自曝夫妻趣事 造人计划顺其自然

  林宥嘉夫妻俩对于做人计划顺其自然,他坦言:“我本身也没这么想要努力做人,就是正常的情侣,我们觉得还没到生小孩的时间。”表示有听说演唱会开演前一天要禁欲,“不要做些激烈运动,锻练肌肉太多的话,隔天的确比较力不从心,演出前一天尽量放松、冥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