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疑似王思聪同游女子自曝是鹿晗前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3: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大家还没搞清楚王思聪的新女友是谁的时候,昨天下午,在微博上一个叫哈噶夫人的网红就站出来否认这段所谓的绯闻,声称自己只是在三亚偶遇王思聪、吴亦凡,并不是王思聪的新女友。

  小编放一张哈噶夫人的照片。

 疑似王思聪同游女子自曝是鹿晗前女友

  为了撇清自己的嫌疑,这个妹子今天又在微博上再次做出澄清:我早在11年底就和王思聪认识,我们的关系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这几天我们就一起玩,并没有网上所说的。

 疑似王思聪同游女子自曝是鹿晗前女友

  但是有意思的是,她虽然否认了和王思聪的关系,可居然自曝曾和鹿晗在一起4年!还说和鹿晗分开的理由是因为彼此工作太忙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