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欣控诉潜规则自曝曾遭暗示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获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6:1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欣控诉潜规则自曝曾遭暗示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获赞-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中国内地女演员蒋欣因出演《甄嬛传》华妃一角而受到了广泛关注,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她。蒋欣控诉潜规则让人们看到了她率性坦白的一面,而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更是获得了许多人的赞赏。

  蒋欣控诉潜规则

  很多人认识蒋欣都是因为《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苦熬20多年终于凭借这个角色一夜爆红,堪称娱乐圈内一大励志女星。她扮演的樊胜美是个仗义直爽的大姐大,而在现实生活中,蒋欣也是个敢于仗义直言不怕事的主儿。日前一段蒋欣接受采访时怒斥娱乐圈潜规则的视频就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

  蒋欣做客某节目,期间谈到早年目睹某副导演挑照片时的猥琐行径,称恨不得上去给他一耳光,还自曝曾经遭遇潜规则,对方暗示拍完戏要给他钱,但被她拒绝了。

蒋欣控诉潜规则

蒋欣控诉潜规则

  主持人翻出当年蒋欣未成名时写过的一段博客,文章大意是她看到很多女演员照片被凌乱地放在桌子上供导演们挑来挑去,这令她想到一个词:货品,随意供人挑选。她说:“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堆照片在那摆着,然后其中的一个副导演还有另外一个组的副导演坐在一起,就看这些照片就说‘哎,这妞儿不错’。我当时就觉得如果你当时拿的是我的照片,我现在过去会给你一巴掌!你是来做什么的,你是副导演,你是来选演员的,有多少人是在你们手上毁掉的,他们会觉得有可能我们没有跟你怎么样,或者是没有对你有什么好处或者是怎么样,这个照片可能就不会再递上去了。你对我们是公平的吗?不是公平的,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蒋欣还坦言:“如果我一直在这圈子混下去的话,我一定要改变什么,我要站出来说话,告诉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视频中蒋欣十分激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对圈子的潜规则厌恶至极, 网友们看后纷纷赞她“三观正”。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日前,蒋欣作客某节目,其中,蒋欣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掀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赞其“三观很正”。而对于近期影视剧滥用替身等的问题,蒋欣同样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她站出来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于这种“拿钱不干活”的不敬业行为,除了制片方有意见之外,合作的演员也十分不满。在电视节目上,成龙就直接表示,有的人气演员“很多戏都是用替身完成的”,“人气演员只是过来拍几个特写就完成了整部电影”。曾拍摄《亮剑》等剧的演员张光北透露,某部剧中,一位和自己搭戏的“小鲜肉”从不出现,拍戏都靠替身,“难得出现了,一天随意拍70场戏,而他一天的片酬是100万元人民币”。演员于震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演员的首要任务是塑造人物形象,其次还要有社会责任感。就像最近一直热传的替身的问题,这些在真正的演员身上是不可能出现的。就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里,吕中老师已经快八十岁了,有一场戏她在现场拍了十多个小时,有一个大全景的镜头,我说吕中老师您收工吧,把服装脱给替身吧。因为是特别全的全景,就看两个人上车的戏。吕中老师说,我背后是有戏啊。我赶紧把全景改成近景,镜头追着吕中老师上车。”

  不过,也有人认为,用替身是业内常见现象。明星演员拍戏过程中,总会遇到高难度或者特殊性的镜头,导演组担心大咖演员们难以完成,于是就出现了“武替”、“文替”以及“光替”等。其中“武替”主要负责打斗或危险镜头,“文替”是替演员的背影或者全景里面的镜头,“光替”则是替演员站位,在剧组换机位打光时需要其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此前,包括刘德华在内的多位明星都曾大方地跟替身合影,本尊和替身的极高相似度让网友津津乐道。此外,有长期在剧组工作的业内人士表示,不少演员进剧组都签了巨额保险,他们的安全当然是重中之重,替身的使用能很大程度上降低风险,“如果受伤的是当红明星,那剧组的损失可就大了!”

蒋欣

蒋欣

  还有网友认为,演员只要演技在线,用不用替身不是那么重要,“那些演技派用替身,不会有人想他不敬业,说到底还是他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过,所有人都对他放心。表演是衡量演员价值的唯一尺度,不在其他。身为观众,坚持这个评价标准,用选择来投票,就是我们对影视剧乱象无声的抗议。”“很多明星谈敬业这个话题时总爱说冬天下水夏天穿棉袄,打戏没用替身,粉丝听了都好心痛,但演员不只是卖苦力就行了,光亲自吊威亚对提高演技依旧缘木求鱼。演员最重要的是演技,演技不好哪怕为了戏上刀山下火海也无济于事。

  蒋欣个人资料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电视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装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

蒋欣个人资料

蒋欣个人资料

  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花千骨》和《芈月传》。2015年参与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我去上学啦》。2016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同年4月,主演的《欢乐颂》播出;同年9月《欢乐颂第二季》开拍。

  蒋欣和叶祖新爱情

  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蒋欣,与《步步惊心》中的“十爷”叶祖新在微博上互动频繁早就不是秘密,“十爷”还贴心地选在“华妃”30岁生日当天,疑似上网公开甜蜜爱的告白,引起网友热烈留言转发。

蒋欣叶祖新

蒋欣叶祖新

  承认恋情

  2013年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蒋欣发了告白微博,而在这段动情的告白之外,蒋欣还随文附图两张,其中一张图中,蒋欣墨镜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叶祖新。

  分手

  2015年3月12日,蒋欣发文承认与叶祖新分手,但否认男方出轨

  为了《盲约》蒋欣又胖了十斤

  电视剧《盲约》讲述的是蒋欣饰演的微胖呆萌剩女“夏天”,为了履行一场疯狂的赌约,势要在278天内找到真爱,一路“盲约”一路爆笑的励志脱单故事。

  你们觉得蒋欣的微胖人设成立吗?

  今天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蒋欣、李雅男王汀等一众主创现身~

盲约蒋欣

盲约蒋欣

  然鹅却没有看到男一号陆毅!!!

  到底是什么原因缺席呢?前几天陆毅还发了一条微博说不开心,莫非跟拍戏有关?

  前两天还有路人看到蒋欣和陆毅在拍戏

  看现场男女主角拍戏都很融洽。今天一提到陆毅,蒋欣还调侃道自陆毅长的像自己爸爸,so拍摄现场空闲时自己会叫陆毅为“爸爸”。

  蒋欣叫陆毅爸爸,真是有点……

  由于蒋欣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大龄微胖女青年,所以她颠覆了以往的熟女形象,不惜为角色增加体重。

  面对这个女明星纷纷回避的尴尬问题,蒋欣如实回答“自己的食量是正常女生的三倍,虽然增了十斤,但是觉得自己不算胖,其实也就是可以放肆的吃了,拍这部戏一直都可以很放肆的去吃喝。”

  然而当所有人知道蒋欣为拍戏增肥的时候,她已经在为下一部戏节食了!

  “我现在又开始节食了,最近一段时间又要减肥,因为马上要进《欢乐颂2》,所以要快速瘦身,这两天就比前两天要相对瘦一些了。”

  蒋欣在片场拍摄休息期间还大展可爱呆萌姿态 ,在现场主动帮搭档李雅男补妆、大玩直播软件与粉丝互动、坐在椅子上“荡秋千”,发现媒体在拍照时,立马起身傲娇地说到:“我要注意形象,我是女神!”

  蒋欣现场背台词时大声喊到:“你这样让我很angry!you go no go!you no gou i go 你走不走!你不走我走!”

  女神,你真是太拼了!

  无论是蒋欣控诉潜规则,亦或是蒋欣再揭行内乱象,都表明了蒋欣率真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娱乐圈内肯定有这样或那样的存在,但是艺人明星们敢于直接说出圈内的规矩没有几个,不得不说“华妃娘娘”你真霸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