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姜素拉骂利特是怎么回事?姜素拉为什么要骂利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5:4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玄彬近日公布恋情引发网络沸点,其女友姜素拉遭到扒皮,除了个人资料、参演电视电影等这些基本的外,连早起姜素拉参加某节目怒骂搭档利特的黑历史也被挖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姜素拉骂利特是怎么回事?姜素拉为什么要骂利特?         韩国艺人姜素拉出席"United Nude"活动的现场照成为话题,对于当初姜素拉为什么骂利特似乎一直让粉丝疑惑。

 姜素拉骂利特是怎么回事?姜素拉为什么要骂利特?        在姜素拉出席活动的照片中看出姜素拉消瘦了不少,不少粉丝猜测称:是因为姜素拉太思念入伍的利特才导致消瘦的。对于姜素拉骂利特及姜素拉为什么骂利特的话题一直被关注;姜素拉过去的姜素拉相比消瘦不少惹粉丝怜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