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骂洪欣是怎么回事?李嘉欣和洪欣关系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1: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嘉欣骂洪欣是怎么回事?李嘉欣和洪欣关系不和吗?近日李嘉欣骂洪欣的事件再次被大家热议,对于这个事情至今也没有明确的说法,而当年两人之前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

李嘉欣骂洪欣是怎么回事?李嘉欣和洪欣关系如何

   洪欣1990年,在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1995年,主演武侠剧《箭侠恩仇》。1996年2月,出演电影《第八宗罪》。1997年,因参演电视剧《亡命天涯》而被观众所认识。2005年,参演古装剧《刁蛮公主》。2007年,参演民国剧《最后的格格》。2010年,凭借宫廷剧《美人天下》获得更多的关注。2012年2月,出演古装剧《深宫谍影》。2014年,淡出演艺圈。如今洪欣也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但是当年李嘉欣骂洪欣的事件还是在大家热议的话题中。

  揭李嘉欣骂洪欣原因

  1988年,李嘉欣参选香港小姐时与倪震拍拖,夺得冠军甩掉倪震,迅速搭上大富豪刘銮雄,两人于1989年开始拍拖,为了博得美人芳心,刘銮雄曾于1992年大手笔的送马山千尺豪宅给李嘉欣,1994年,刘銮雄再以2000万港币购入半山豪宅赠予李嘉欣,1997年金融风暴之前,李嘉欣将这两处毫宅抛售,直接获利超过8000万港币以上。那么李嘉欣为什么要骂洪欣呢?下面我们来揭李嘉欣骂洪欣原因是什么。

  虽然有李嘉欣的陪伴,刘銮雄却并不满足,于是他一边跟李嘉欣交往,一边又关之琳,蔡少分,王颖妤,袁洁莹等女星纠缠不清,因此各位女星之间上演了各种宫斗戏码,其中坊间最为流传的便是李嘉欣当年为了与洪欣争宠而对刘銮雄爆粗的狗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嘉欣洪欣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