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何炅遭女观众殴打是怎么回事 何炅被打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01:47:28

  本文标题:星动态:何炅遭女观众殴打是怎么回事 何炅被打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这一个消息一经曝出,众人哗然,一向好脾气的何老师怎么会在台上被打呢?之后经调查,貌似因为女观众太爱何炅才会冲上台打了何老师,什么鬼,太爱一个人就要去殴打他?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下何炅被打的原因吧。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

  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随后何炅也发微博报平安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

  上剧场theatreabove官微称:今晚《水中之书》的演出刚开场,就有一位情绪激动的观众冲上舞台,导致演出中断。虽然10分钟后演出重新开始,但相信演员和观众的情绪都受到了影响。我们在此呼吁,所有的观众来上剧场文明观演,爱护演员,也尊重广大的观众。感谢大家!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

  上剧场theatreabove官微还回复网友称,“此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将她带出场后,她情绪激动,表明自己爱何老师。我们先安抚她的情绪,于此同时安保人员也到达现场将她控制,随后警察赶到,将她带离。”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关心何炅的情况,何炅也发微博报平安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

  何炅否认被女观众打:不可能让人打一分钟

  自己作妖上新闻的明星不少,可有时候遇上“飞来横祸”躺枪也很无奈。这不,7月8日晚上8点左右,便有好多微博网友同时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被突然冲上台的女观众又叫又打,导致演出中断十几分钟。

何炅微博

何炅微博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何炅的经纪人,对方称并不知女观众是什么人,但这不是大事,何老师身体和情绪都没有大碍,明天话剧还将照常演出。何炅也在演出结束后发微博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并向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明天感动继续”。

  今日,何炅再发文否认自己被打:脾气再好,我也不可能站在台上让人打一分钟的,实际情况是哥们我第一秒就迅猛反应抓住了对方的手,事情真的没有那么夸张,我真的安然无恙,大家千万不要再担心了。我永远相信,剧场,是属于爱和美的。

  还原事情经过:大妈冲上台又捶又叫

  《水中之书》是赖声川继《暗恋桃花源》和《如梦之梦》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何炅在其中演主角“何实”,一个只会教别人、但自己却不相信“快乐学”的教授。话剧在晚上7点半开演,孰料7点45左右就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何老师被“攻击”。

何炅被打

何炅被打

  网友的微博还原了事情经过:“话剧刚刚开始,何老师还没写来得及做完自我介绍,就有一个大妈冲上台打何老师,一直锤他!嘴里还念念有词!没听清!何老师一直站着让她打!工作人员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才把她拖去后台,何老师也回后台做了十几分钟的调整。回台上后,他只说了一句话,人的这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早就习惯了。”

  10点左右,何炅发微博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对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感谢亲爱的观众们迅速平复心情和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特别的依然美好的演出,明天感动继续。”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何老师,更为何老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点赞”。

  从袭胸、熊抱到枪杀 遭殃的明星真不少

  在于记者的对话中,何老师经纪人一脸懵逼表示并不知道上台的大妈是谁。事实上,在公共活动上被粉丝或“黑子”骚扰的可不止何老师一个。

林志玲

林志玲

  此前志玲姐姐就曾在出席活动走红毯时被粉丝拉着手不放,范冰冰宋茜更是惨遭“袭胸”。早年在电视剧《命运交响曲》的发布会上,杨幂一出场就被身为其粉丝的投资人“熊抱”,她极力抗拒,无奈对方实在太热情,一旁的男主角冯绍峰侧头看到这一幕,表情也十分惊讶。

  “黑子”的行为则更极端了。曾经的两位“话题女王”张馨予袁姗姗,就分别在网剧《重生》和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里面“自黑”,重现自己在片场被“黑粉”举着“滚出娱乐圈”牌子的场景。

范冰冰

范冰冰

  上个月,22岁的美国歌手Christina Grimmie甚至在演唱会后遭一名持械男子枪击,经抢救后最终不治身亡,后该男子也饮弹自尽。看来,明星们真的要好好关注自己的安全问题了。

  何炅刚被打,汪涵紧随其脚步 芒果台惹到谁了

  汪涵在录制节目《天天向上》时被观众打了,不过目前本人已无大碍,后续节目也正常录制。

  爆料称据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在录制《天天向上》时,突然有观众闹事起了小冲突,汪涵也的确被打了,不过汪涵本人并无大碍,那个观众当场就被工作人员带走了,现场骚乱并未持续太久,后续节目也正常录制。该名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位打人者是“神经病”。节目组为此发了通知,希望今天参加录制的人,关于此事的内容只字不提。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记者试图联系节目组,但截至发稿对方尚未回应,是真是假暂时无从确证。不过另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应该那人精神有问题,当时现场说笑话,然后那男的就突然冲上去,对着汪涵脸上就打了一拳,然后迅速就被人拉下去了,当时主持人和观众都以为是安排来讲笑话的呢。”

  去年7月,何炅在上海出演话剧《水中之书》时,曾被一女观众疯狂撕扯,又打又骂达一分钟,那件事发酵后,汪涵也莫名跟着上了热搜,时隔半年类似的故事却再次上演。

汪涵何炅

汪涵何炅

  明星遭疯狂粉丝骚扰屡见不鲜

  22岁的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在第6季《美国好声音》中荣获季军,星途一片光明。但她却在2016年6月10日晚在奥兰多的演出结束后,遭27岁疯狂粉丝凯文(Kevin Loibl)开枪射杀,嫌犯之后还当场开枪自杀身亡。

  5月19日,刘亦菲现身广州宣传新戏时遭疯狂男子冲到台前一把抱住刘亦菲,并将其推倒在地,现场可以听到扑通一声。TFboys、鹿晗等众多明星都曾遭遇过私生饭的跟踪、追车,更有甚者会闯入明星的私宅,对明星的个人安全造成一定威胁。

何炅

何炅

  其实,袭击何炅的哪位女性并不是和何炅有什么仇什么怨,她只是疑似私生饭,大概很爱慕何炅,深陷自己的幻想之中,所以当现实和幻想有差别的时候,心理变态的她就筹划了这么一场闹剧。而据后来警察调查的来的资料中也说明了这一点,比如这位女性在观看话剧时带着口罩,还特意买了走道边的位置方便行动,在被带走的时候还高喊着自己爱何炅,如此种种已经说明了她是一个脑残粉。

  唯一很心疼的就是何炅了,在无缘无故被殴打之后,为了观众不白来,在后台仅仅自我调节了十几分钟之后就上场了,而且上场后的表演没有收到任何影响,简直就是一位非常专业非常称职的艺人,而且,事后还听说何炅为了这部话剧推掉了好多能够赚大钱的工作,结果没想到在投入心血表演的时候却遇见了这样闹心的事。

何炅舞台剧

何炅舞台剧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疑似是狂热粉丝所为,小编表示有些看不懂,这么喜欢一个人竟然还要当众殴打他。其实,这些年明星受到的狂热粉丝骚扰事件不在少数,最出名的就是萧敬腾和日本粉丝对薄公堂,据悉日本粉丝在萧敬腾住所附近也买了一套房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